話說台灣又多了一間韓國美妝"too cool for school"可以逛了耶~
今天來和大家分享前幾個禮拜在東區經過手滑買的唇蜜!


tcfs家的彩妝包裝都是走個性又帶點可愛的路線
讓人不禁都會想拿起來研究看看是什麼東西~
會選擇這顏色的唇蜜是因為發現化妝箱內似乎還沒有這種顏色
驚奇的是打開這支唇蜜是充滿西瓜的香甜味道(我想這個味道反映應該會很兩極~喜歡就很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)
我就是屬於很喜歡的那種摟

特殊的塑膠片刷頭設計能快速在嘴唇塗抹均勻
另外不黏膩也是讓我買下的大重點之一!!!(最怕講話會牽絲或是風吹一吹頭髮會黏住在嘴唇的唇蜜拉~~~~~~~~~~~~)

質地其實比較偏清透
所以擦起來是淡淡有氣色的光澤感覺~
我覺得很適合平常通勤沒什麼時間化妝坐辦公室的OL們或是還在上學的妞們

再來我先偷畫好了淡淡的底妝.眉毛和刷了睫毛膏~
讓大家看看我的素唇


刷上唇蜜後有變得較為紅潤的感覺

好像還有一點豐唇的效果~我覺得唇紋有稍稍改善唷!
整體感覺就是透亮透亮~

總之一條不錯的唇蜜能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

大家不彷買條試試八

以上就是我的新唇蜜分享拉~~

然後同場加映說一下本人最近正在試驗一款睫毛增長液
平常素睫好像還沒什麼太大的增長感覺
不過最近刷睫毛膏好像有變長的趨勢噢!
改天再來寫一篇分享給大家摟

最後一樣會有隨機小禮物噢~(3/20統一在粉絲團開獎)
大家看完也別忘了幫MaMaMIA讚+推一個摟
今天就在文章下面聊聊喜歡擦什麼色系的唇蜜or牌子八~~


新朋友也別忘了來FB粉絲團找我聊天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